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海门出台商标战略 家纺企业受惠
时间:2012-11-29 09:33:2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江苏省海门市政府出台了《关于推进实施商标战略,加快品牌强海门市建设的意见》,确立了品牌强市建设的目标任务和措施,加大了对优质品牌家用纺织品企业的奖励力度。

  今后,海门工业园区的家纺企业获行政认定驰名商标可得100万元奖励,其中市政府给予企业60万元一次性奖励,海门工业园区给予40万元一次性奖励。

  同时,海门市优先扶持驰(著、知)名商标企业建立国家级、省级、海门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各类研发平台,积极引导开辟银企挂钩新途径,对高知名度商标企业,做好商标专用权质押登记、贷款申请、资产评估等涉及商标事务的指导工作,帮助企业通过商标无形资产获得资金融通,支持品牌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对品牌培育基地内的驰(著、知)名商标企业在土地供应、融资贷款等方面给予优先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