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两项棉花加工标准通过审定
时间:2014-06-03 10:39:5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提出,归口于全国棉花加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籽棉温湿度监测仪》、《籽棉垛温湿度测试方法》行业标准在安徽财经大学通过审定。

  《籽棉温湿度监测仪》和《籽棉垛温湿度测试方法》规定了棉花生产、收购、加工、仓储等环节的籽棉垛内温湿度测定的仪器与方法,充分考虑了棉花收购安全及储存安全的技术要求,为籽棉垛的温湿度可靠、长期有效监测提供技术保障,提高棉花行业对籽棉垛温湿度监测的整体技术水平。对保障籽棉品质安全、储存安全、生产安全、减少棉花采后损失、保障籽棉品质安全和棉花加工企业生产安全有重要作用,填补了我国籽棉温湿度监测仪器标准与测试方法标准的空白。(中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