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儿童节武汉多家商场部分孕婴商品卖断货
时间:2014-06-02 09:21:31  来源:武汉晚报  共有条评论


   “六一”儿童节,不少准爸爸准妈妈提前给还未出生的宝宝买礼物,多家商场称,孕婴商品销售同比增长两三成。

  昨天,在武汉国际广场孕婴品牌Mothercare旗舰店里,85后准妈妈胡女士看到婴儿用品最低29元起,服装类商品低至四折,一口气花了近2000元买下宝宝衣服、婴儿床、婴儿手推车等。“宝宝还有3个月就要出生了,买这些东西算是提前给他过儿童节了。”胡女士笑着说。

  记者昨天在多家商场看到,很多孕婴品牌在“六一”期间推出超低折扣,奶瓶、尿不湿、婴儿服饰等全线打折,有的低至三四折,不少准妈妈趁势来扫货。

  在武商广场里,客流高峰时段,购买了婴儿用品、等候缴款的顾客,从收银台排到了楼梯通道;在国际广场里,很多挺着“大肚子”的准妈妈把婴儿床、婴儿车等销售区打了围,陪在旁边的准爸爸既要拎着大包小包的战利品,又要照顾妻子不被挤着。

  本地一家大型商场人士坦言,如今大批80后、甚至90后已经成长为准爸妈,他们舍得为即将出生的宝宝花钱,吃的、穿的、用的都会提前准备最好的。孕婴商品在“六一”期间卖得特别火,有的一次就买了8个奶瓶、10多件宝宝衣服,有品牌部分款式的婴儿装、婴儿床卖断了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