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环球纤维印染技术企业翻新尼龙6.6纤维再造新技术
时间:2012-11-26 10:18:32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环球纤维公司是一家商务印染技术企业,是开发运输地毯、工业用途地毯的专业公司。他们近日宣布开发出一种从回收地毯中生产6,6尼龙纤维的技术。据该公司介绍,这种技术可把用过的纤维地毯翻制成新型的高品质产品。

  该公司与其他公司合作,形成一种技术联盟,也与意大利、德国和英国的公司合作,计划年转换废旧纤维地毯3000万镑,并用一种设备处理原本需要填埋的纤维材料。

  在过去,6.6纤维只能作下降性循环处理,才能变成其他产品的原材料。这种纤维在过去要回收是非常困难的,而要将其加工用于商业市场则更难。如今,环球纤维公司的这种新技术是第一次真正的将废料回收加工,制成了另一种新纤维。

  据称,环球纤维公司的这一技术代表着纺织工业的新突破。其关键技术就在于,排除了在产品中过度使用原材料的做法。对此,另一合作者InterfaceFlor公司对外展出了新型的回收6.6尼龙纤维再造地毯生产线设备和生产的新地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