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Levi Strauss推出极高度耐磨系列牛仔裤
时间:2013-12-19 14:56:2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牛仔服饰大厂Levi Strauss于其牛仔裤系列产品加入世界最强韧的纤维素材,推出高度耐磨牛仔裤。

  该裤款採用的Dyneema纤维係为由荷兰DSM公司所生产的一种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ultra-high molecular weight polyethylene, UHMwPE),其抗张强度约为钢铁的15倍,强韧度较芳香聚醯胺纤维(Aramid Fibre)高达40%,同时兼具耐水、防紫外线及耐化学药品等特性。

  Dyneema纤维通常应用在金属加工业的安全手套、防弹盔甲、军警人员的防弹衣,以及供生产体育用品所使用的细支纱线。

  Levi Strauss採用Dyneema纤维开发最新Warrior及Trooper两系列牛仔裤。

  加入Dyneema纤维的棉质混纺牛仔裤较同样重量一般牛仔裤的耐磨度与强度提高25%,此意味其持久度与韧度较高。

  Levi Strauss表示,Dyneema纤维具有极高的强度,本身质地亦柔顺,故能保持牛仔裤的贴身舒适感。

  Levi Strauss与DSM表示,另一个优点为生产持久耐用的产品将可减少碳排放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