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Schoeller Textile增加生物基的无PFC 整理加工技术
时间:2016-09-23 09:35:3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Schoeller Textil的产品组合目前包括两项无PFC的整理加工技术,皆是植基于可再生的主营产品。

  3XDry Bio 和 Ecorepel Bio具有相同优点的核心技术,两者都不含PFC(全氟化碳),用以代替石化来源。其来源是基于非基因改造的、且不能用作食品或动物饲料的农业副产品。

  在功能方面,3XDry Bio藉由外部的防泼水、防污处理,以及提供优良的内部湿度管理将汗水由身体导至织物表面使其快速消散,而能使穿着者保持凉爽干燥。

  “这项技术可使需要防油污及干洗的纺织品的价值大为提升。” ,Schoeller公司表示。

  同时,Ecorepel Bio的防污防水就像原先的Ecorepel技术,而且是可再生的主力产品,在永续发展上具有附加价值。

  该公司表示,开发这两种新的生物技术,其目的是要来尽可能接近常规标准,或甚至超过它。

  3XDry Bio 未来将会成为一项可授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