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埃及将恢复棉花进口
时间:2012-06-29 09:08:26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埃及政府很可能在今年秋天签发许可证,再次允许埃及进口棉花,以弥补国内原棉生生产缺口。

  美国农业部开罗办事处最近表示,此举将弥合国内产量预期下降以及国内消费量预期上升造成的缺口。

  埃及政府去年10月禁止棉花进口。然而,今年3月18日正式取消进口禁令,但由于没有签发进口许可证,因此进口依然被有效阻止。

  在从8月开始的2012-13市场年度,埃及的棉花进口量预计530,000包,较上年的300,000包增长77%。

  美国农业部称,2012/13种植总面积预计将下降45%,因此产量将减少至 430,000 包。出口预计降至 360,000 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