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中国轻纺城秋冬用顺季性涂层面料广现销路
时间:2012-11-06 13:48:16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中国轻纺城秋冬用顺季性涂层面料近期多推新款,要货客多,选购涉及面不断扩大,连日成交有增无减。

  用来做男女装茄克风衣的涤纶长丝涂层仿真丝布、涂层仿麻布、涂层轧花布、涂层压皱布和涂层仿真皮、涂层仿革、复合人造革、复合仿皮,市场十月以来挂样上市不断铺开,品种款式持续增加,现货上市小中有大。特别是进入最近以来,市场回头客开始出现,要货客商去而又来,既有单个品种加量成交,又有几款搭配中大批量成交,且连日要货涉及款多面大,整体成交畅中现旺。近期除部分包机包量的专业经营大户的涤纶DTY20D-50D品种、无光FDY高密型底布、涂层人革、涂层仿皮,既有多风格品种出样订购、又有多款现货可直接打包发走,连现进现销的小本小户连日也是既有现货成交又有接单定做,家家各现销路。

  近期以来,涂层面料主要以涤纶长纤仿真丝底布涂PU、PA、PVC涂层为主打,以秋冬服装面料和饰用面料为主,目前尤以印花涂层的品种多款分散受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