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立达荣获能源奖 新型吸风管可节能10%
时间:2013-02-25 09:38:2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瑞士联邦能源办公室第七次颁发了著名的瑞士能源奖项“Watt d’Or”。立达公司凭借环锭细纱机上的新型吸风管征服了评委,并引起了能源专家的兴趣,有幸成为该奖项的其中一名获奖者。

  Watt d’Or是瑞士节能领域的权威奖项,专门授予能源领域内的“卓越的能源项目、出众的理念、杰出的创新”。今年有立达在内的74家公司参与角逐。立达公司设计的“Suction tube ECOrized”环锭细纱机新型吸风管,可使1600锭以上的细纱长车节能达10%。如果环锭细纱机占整个纺纱厂能耗的60%,那么10%对于每个纺纱公司来说都是一笔相当大的节省。(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