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Radici发表尼龙类产品之环保产品声明(EPD)
时间:2015-02-16 13:10:2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RadiciGroup旗下之Radici Fil SpA公司针对其尼龙6.6及尼龙6 BCF(bulked continuous filament)产品(应用于地板、住宅、汽车及室内装潢业),发表环保产品声明(Environmental Product Declaration, EPD)。EPD为验证文件,揭示基于产品生命週期评估(LCA)而取得的产品环境数据,以及其他相关资讯,并符合国际标準ISO 14025。

  Radici Fil SpA行销经理Arturo Andreoni说:「我们已有重要成果。为了达到企业之永续发展,EPD是我们具体承诺的另一个作法。EPD是根据科学、可验证及可比较的数据而来,让我们可以提供市场及客户有关我们纱线产品对环境影响的资讯」。

  「不仅是上游生产过程(包含由聚合物6及6,6纺成的纱线),还有为了提炼生产聚醯胺所需要的塬料,我们皆已针对Radifloor产品进行生产週期分析,并测量其对环境的影响。所有下游纱线的生产及製造阶段至我们工厂出厂的纱线都包含在内」。

  Rdifloor的EPD遵守ISO 14025的环境声明,并依照具领导地位的环境声明计画-国际EPD系统之指导方针所制订。至于建材方面(欧洲标準EN 15804),国际EPD体系统则具备国际认可的产品类别规则(PCRs)的具体指导方针。

  Radici Fil SpA的环境管理系统于去(2014)年获得UNI EN ISO 14001:2004证书。此外,其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系统也取得BS OHSAS 18001:2007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