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泉州 推进印染设备改造升级
时间:2016-02-25 10:11:3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为应对当前工业经济下行压力,推动工业经济稳定增长,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日前,《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扶持全市工业发展十八条措施的通知》出台,该政策在推进印染行业-1.html">印染行业转型升级方面给出了有力的支持。

  《通知》指出:支持印染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经评审认定在行业起示范带动作用的企业,按投入资金的30%给予补助,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支持行业公共实验室建设,对具有全球认证或欧盟、美国认证的检测设备,按设备购置金额的20%给予补助,单家补助最高不超过500万元。鼓励企业对现有排污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对经环保部门认定升级到位的,给予已征收排污费80%的环保专项资金补助,专门用于企业开展排污设备升级、技术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