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墨西哥棉花高库存遏制出口
时间:2016-02-24 13:42:5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墨西哥REFORMA报报导指出,棉花之高库存促使亚洲国家减少进口量,也使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州(Baja California)和索诺拉州(Sonora)销售和生产减缓。

在索诺拉州之墨西卡利山谷(Valle de Mexicali)和圣.路易斯.里奥.科罗拉多(San Luis Rio Colorado)存著2014年部分及2015全年棉花产量,下加利福尼亚州棉花产品系统之总裁Javier Garza解释:该公司主要买家东洋棉花(Toyo Cotton) 和其他客户无法履行採购合约,因为实在没有能将棉花去化之处。

由于销售不佳,生产者资本套牢约4,500万美元。因此,有农民计画未来的农业週期只播种其总面积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