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香港推行「时装业发展措施谘询小组」三项建议
时间:2016-02-24 12:13:2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香港新一份《财政预算案》在创意产业、时装与设计方面提出多项措施。

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表示,去年宣布运用5亿元,推动时装业发展。香港政府会推行「时装业发展措施谘询小组」的三项建议,包括:加强在本地和海外推广香港的时装设计师和新进时装品牌;参考其他时装都会,包括伦敦、纽约和首尔的经验,为时装设计师设立创业培育计划;以及成立资源中心为年轻设计师提供技术培训和支援。

香港政府会在下年度推出第三期「设计创业培育计划」,整体取录名额增加至90家初创设计企业,协助它们建立商务网络、宣传和进行市场推广。

香港政府亦会透过「创意智优计划」资助10个本地新进时装品牌的设计师参与巴黎时装周,而贸发局亦将为香港设计师在纽约时装周举办时装表演,在当地推广品牌,提升知名度,吸引海外买家。

香港政府会在下半年推出一连串活动,包括贸发局首次举办的年度国际时尚汇展CENTRESTAGE,以及在设计营商周期间举行香港和亚洲品牌时装展和论坛。

另外,香港政府会在市场原则下继续推动创意产业健康发展。政府今年会注资4亿元,优先支援新成立公司和培育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