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嘉兴凤桥镇开展印染行业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时间:2016-08-31 17:13:3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为切实做好印刷、印染行业安全生产与职业卫生监察工作,凤桥镇安监中队联合镇综合执法中队人员于七月中旬对辖区内的印刷、印染企业进行了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凤桥镇共计印刷企业2家,印染企业4家,在检查过程中,6家企业均发现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问题,如消防通道堵塞、标识不全、灭火器过期等问题。检查人员对企业出具现场检查记录共计6份,同时出具限期整改指令书6份,要求各企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

  八月中旬,镇安监中队和综合执法人员联合对上述6家企业进行了复查,发现其中大部分企业已经按照要求完成整改,个别企业未按要求进行整改。执法人员对该家企业进行了立案处理,处以罚金5000元,并要求该企业立即整改。

  此次行动有针对性地对我镇印刷印染行业进行了全面整治,排除了一系列安全生产隐患,对打造“平安凤桥”,维护近期企业生产安全形势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