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中法水务运营和管理首个纺织行业污水处理项目
时间:2016-09-02 10:02:11  来源:中国水网  共有条评论

  2016年9月1日,中法水务合作公司嘉兴中法迅华正式向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新塍镇提供运营和管理服务。这是中法水务旗下首个纺织行业的污水处理服务合同。

  中法水务凭借良好的社会责任感、丰富的污水运营经验以及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赢得客户信赖,通过嘉兴中法迅华与嘉兴市秀清水务建设有限公司签署为期3年的污水处理运营和管理服务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服务覆盖新塍镇的7座工业污水处理站。项目总设计处理能力41,100吨/日,合作公司将使用“混凝沉淀+气浮”污水处理工艺以及“混凝沉淀+气浮+曝气生物滤池”回用水工艺,有助提升污水处理厂的运营绩效。更重要的是,一部分污水经处理后各个指标都达到相关标准则成为回用水供企业生产,对当地循环经济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嘉兴中法迅华,成立于2015年,由中法水务与嘉兴迅华环境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按照51%和49%的出资比例组建而成,经营范围除包括水、污水、中水回用处理处置设施的建设、改造、运营和维护以外,还有河道治理、环保技术领域的技术开发、咨询和服务。

  嘉兴,是中国经济大省浙江省的重要城市,位于长江三角洲的腹心地带,拥有349万人口,也是中国首批海绵城市建设的试点城市之一,2015年全市GDP逾3,500亿元人民币。

  新塍镇,是嘉兴市规模最大、工业经济发达的中心城镇之一,主要产业有纺织、不锈钢金属制品、电子电器等。2000年其纺织业作为嘉兴市政府鼓励类项目,喷水织机被大量引进使用,带动了新塍镇经济发展,但也因此产生了相关的环境问题。中法水务的参与,将帮助政府更好地解决这些环境问题,助力当地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