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高阳染厂停产至年底 或致毛巾行业货源紧张
时间:2016-12-05 15:18:04  来源:河北日报  共有条评论

  从河北省环保厅获悉,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再出重拳,11月17日,省大气办发出大气污染防治2号调度令,决定对我省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年度目标任务进度滞后、近期污染严重的城市,实施重点调度。2号调度令涉及石家庄、保定、沧州、衡水、定州、辛集6市。

  接高阳县政府紧急通知:河北省政府二号调度令要求保定市采取非常规措施保证大气污染指数的降低。高阳县政府要求全县染厂停产至12月31日。

  河北高阳县毛巾日产能近千吨,月毛巾产能3万吨,占全国毛巾产能的三分之一,主要针对内销市场,高阳县地处冀中腹地,位处北京、天津、石家庄、保定、沧州五市的中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同时,遇雾霾等恶劣天气时,其环境治理的重要性更加突出。此次停产,或致全国范围的毛巾货源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