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费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盛泽  缅甸  卢比  皮棉  不染色  服装定制  丝路柯桥  生态  人民币  中俄  染料 

英国商业团体brc警告,英国零售物价将因脱欧飙涨

   日期:2018-09-13     浏览:3    评论:0    

根据英国独立报报导,英国零售价格5年来于8月首次上涨,英国零售商协会( british retail consortium , brc )警告,英欧若没有达成脱欧协议,未来英国消费者将面临更严重之价格上涨。

英国8月整体商店零售价上涨0.1%,与7月份下降0.3%相比,打破了63个月的通货紧缩。食品通膨从7月份的1.6%上涨至1.9%。而非食品类商品通货紧缩则持续缓和,较上月的1.4%降至1%。

brc表示,英国今(2018)年夏季高温及乾燥的天气为导致食品价格上涨,产量下降的塬因,同时也造成年初全球之石油及农产品市场价格上涨。在非食品类通货紧缩降低之塬因係零售业者改变推广策略所致(由于天气良好,夏季商品之需求增加使商店减少折扣活动)。

brc总经理helen dickinson表示,与目前的通货膨胀压力相比,在未达成脱欧协议情况下之成本上涨影响更大,若英国未与欧盟达成协议,零售业者将无法避免向消费者涨价。且比起天气对食品价格上涨之影响,英国脱欧后所面临之潜在进口关税风险更大,将快速且大幅影响物价。以从爱尔兰进口起司之成本为例,价格可能在一夜之间上涨44%。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