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美国年轻世代陷入舒适鞋款狂潮

   日期:2018-09-13     浏览:0    评论:0    

新的研究显示,运动鞋和休閒鞋是美国消费者购买鞋类的首选,即使是年轻的消费者,也越来越多人选择舒适的鞋款。

mintel零售及成衣分析师alexis desalva表示:“休閒款式是现今美国购买量最多的鞋款之一,即使是年轻消费者也是如此。年轻消费者不仅仅选择舒适的鞋子,而且他们为舒适的鞋子在日常中是酷炫的,舒适性及风格越来越被认为是同义词”。

“事实上,我们看到了来自顶尖时尚界的涓滴效应(trickle down effect),一直以更多休閒鞋款式为销售特点。因此,更多主流品牌和零售商推出舒适的鞋子,如运动鞋和拖鞋,作为品牌的部分系列,使舒适成为一种很酷的趋势。

“此外,有越来越多人接受选择非正式鞋款,这反映了休閒时尚和休閒衣着广泛的成长趋势,以及灵活的工作环境”。

mintel的最新“2018年美国男女鞋”报告显示,消费者最有可能购买的两种鞋款是运动鞋(65%)和休閒鞋(53%),其次是皮鞋(34%)。

整体而言,相较于32%的消费者,年龄层介于18-34岁(37%)之间的消费者是最有可能购买更舒适的新鞋。

鞋类销售大跃进

由于男鞋和女鞋的总销售额在过去五年内成长了17%,美国鞋类市场持续保持良好的销售成长,2017年达到632亿美元。

mintel预测,今(2018)年销售额将再成长2.9%,达到650亿美元。女鞋(62%的市场占有率)在过去两年成长了8.5%,2017年销售额达到394亿美元,而男鞋(38%的市场占有率)成长5.8%,达到238亿美元。

由于市场仍然处于热络,当涉及到花大把钱在一双新鞋上时,网路购物及门市购物之间的差距似乎正在缩小。如今,76%的美国人表示他们已经在网路购买鞋类,高于2014年的57%,五年内增加了33%。

与此同时,鞋类的网路购物持续成长,2018年消费者于门市买鞋已趋缓至83%,低于2014年的89%。

desalva补充说明:“鞋类产品销售的两个分项市场都存在乐观的前景,未来五年男鞋和女鞋的成长将保持稳定态势”。

“我们发现,儘管门市购物在过去一直受到青睐,但消费者上网购物时通常会变得更加方便。现在,网路活动的增加让消费者在网上浏览更多的社交网站和研究产品。促使他们进行衝动或计划外购买,最终推动销售增量。

“利用网路订购,在门市试穿”等服务以及即时更新门市库存等功能,可以帮助减少在网路购物时的犹豫,促进两个管道之间的无缝购物”。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