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环保  纺织  棉纱  服装  染费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ICAC月报:棉花价格可能受到比传统市场基本面更大的影响

   日期:2021-05-05     浏览:138    评论:0    
 
核心提示:外电5月3日消息,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ICAC)发布棉花月度报告(Cotton This Month),报告指出,棉花价格可能受到比传统市场基
外电5月3日消息,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ICAC)发布棉花月度报告(Cotton This Month),报告指出,棉花价格可能受到比传统市场基本面更大的影响。
 
报告概要
 
--2020/21年度全球产量预计为2,460万吨,以印度为首
 
--全球消费量预计为2,500万吨,以中国为首
 
--贸易量预计为980万吨
 
--这些基本面因素通常会支撑价格上涨,但其他因素也在起作用:
 
-主要国家之间的贸易争端仍在继续
 
-美国对新疆棉花的限制可能会给全球供应链及其缺乏透明度带来压力
 
***棉花价格可能受到比传统市场基本面更大的影响***
 
被称为“基本面”是有原因的: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某些因素已经证明它们是相当一致的市场行为的预测者。但它们绝不能保证近期价格会出现波动,因为其他因素可能会使市场偏离基本面可能显示的趋势。
 
如今,该行业发现自己正处于这种境地。如果如预期的那样,2020/21年度全球棉花产量(估计为2,460万吨)无法跟上全球消费(估计为2,500万吨)的步伐,而全球贸易仍保持健康(估计为980万吨),通常预计这一系列因素将推动价格上涨。
 
然而,中美之间持续的贸易紧张可能会继续对价格产生影响,而最近美国宣布的对新疆棉花的限制也使前景变得复杂。新疆每年生产中国90%的棉花。如果全面执行,这一限制将给整个漫长而复杂的棉花供应链上的公司带来非常困难的举证责任。
 
在价格方面,目前对2019/20年底A指数平均价格的预测已于本月修订为每磅80美分。本月对2020/21年度A指数平均价格预测为每磅89.7美分。
 
注:ICAC将于5月17日发布下一份棉花月报  
 
标签: ICAC月报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