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美国1月服装零售仍然低迷

   日期:2021-02-25     浏览:18    评论:0    
 
   2020年,美国服装进口大幅下降,各品类降幅不同。从四季度开始,服装进口开始恢复,原因是多数品类的进口单价大幅下降。
 
2020年四季度,美国棉制服装进口量同比增长6.6%,化纤服装进口增长3.7%,羊毛服装进口下降18.5%。前三个季度,上述三种服装的进口量均出现两位数降幅。
 
2020年四季度,美国棉长裙进口量增长10.7%,女士、女童化纤长裤进口增长18.4%。其他多数品类的进口量下降,男士、男童棉针织衬衫降幅39%,男士、男童化纤长裤下降33.3%。
 
按金额计算,多数品类进口下降,原因是进口单价连续第二个季度同比出现两位数降幅。从全年来看,几乎所有品类进口额均大幅下降,仅少数品类进口量价跌幅均小于10%。
 
2020年,美国服装进口单价整体下降8.5%,其中棉制服装下降7.4%,化纤服装下降8.2%。过去五年,美国服装进口单价下跌12%,棉制服装下跌6%,化纤服装下跌13%。
 
另据统计,今年1月美国商品零售总额为5098亿美元,同比增长5.8%,但服装销售为147.38亿美元,同比下降11.3%,为2012年1月以来最低水平。
 
标签: 美国服装零售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