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欧盟与美国达成部分商品零关税共识

   日期:2018-09-13     浏览:0    评论:0    

欧盟执委会主席jean-claude juncker与美国总统川普近日在白宫碰面商讨欧盟与美国之间的商品关税问题。

juncker表示此次的会面比较像是互相沟通发表各自的意见而不是一个协议。目前美国仍向欧盟徵收钢与铝的惩罚性关税,在今(2018)年6月美国徵收了25%(钢)与10%的(铝)关税,而欧盟则向美国在哈雷摩托车与波本威士忌等等领域徵收了报復性的关税。

目前 juncker最大的收穫是得到美国方面的承诺,不会有新的惩罚性关税。塬本美国商务部长wilbur ross想在接下来几周向川普报告外国进口汽车的关税的措施。而这个承诺让汽车关税目前无限期暂缓,让德国汽车业的压力减缓不小。

然而,川普在明(2019)年2月新的贸易法规程序截止前,都可以反悔并徵收这类的关税,在此之前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juncker与川普约定,欧盟在未来会买越多的美国产品,具体来说像是液态瓦斯从美国进口以避免大部分都由俄罗斯进口,增进进口地多样化。以及大豆也会从美国的中西部进口。其他像是劳务服务,化学品,医学器材与药物等等都会提升进口额,但是还需要时间来进行下一步的细节讨论,尤其是现在欧盟内部正展开对基改大豆的辩论会。

在美国单方面一直强加关税的时候,欧盟总是以具体的让步回应,这次的双峰面谈 juncker成功的把这几个月日益紧张的关税战降温下来,而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承诺进口美国大豆。因为美国的农夫为关税战感到担忧(像是中国禁止进口美国大豆),而川普为了让他的农民支持者平静下来而与欧盟谈妥的共识。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