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环保  染料  化纤  皮棉  服装定制  生态  美棉  不染色  缅甸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降税 

民调:仅4成美国人认为川普加徵关税有助经济

   日期:2018-09-13     浏览:0    评论:0    

不到一半的美国人认为川普总统加徵关税对美国经济帮助很大,但随着本(2018)年11月期中选举逼近,民意不埋单并没有让大部分共和党人对川普的贸易政策倒戈。

根据美联社和美国民意研究所公共事务研究中心(norc center for public affairs research)公布的民调指出,多数美国民众也对最近宣布的进口商品关税,将有助提高国内就业或薪资抱持怀疑态度。

调查发现,35%的美国人认为,加徵关税会让他们的经济状况更糟,仅有19%预期会好转。40%的人认为加徵关税有助于经济,44%认为对经济有害,16%认为没有差别。

更具体来说,10个人当中有近4人认为加徵关税有助于增加工作机会,10个人当中只有近3人预期会加薪。

此外,72%的人认为加徵进口商品关税会造成日用品价格攀升。两党都同意关税引发通膨,对物价上涨表示关切的共和党人与民主党人几乎一样多。

新泽西州一名65岁的煺休卡车司机布朗(raymond brown)说:「关税没有帮到任何人。看来加徵关税后,企业就把税负转嫁给消费者。」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