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2017年阿根廷成衣产业发展概况

   日期:2018-09-13     浏览:0    评论:0    

阿根廷成衣业以中小企业为主,进入门槛较低,销售管道多元,包括卖场、畅货中心、超市及网购等,产业创造超过16万个就业机会,惟其中有2万5,000个为黑工。

近年来,成衣产业煺休金逃税达7,500万美元披索,逃漏税5亿披索,且走私及仿冒畅行,市值超过15亿披索,相等于年销售额的一半。

阿根廷政府为了振兴纺织业及鞋类产业,阿根廷生产部长francisco cabrera及劳工部长jorge triaca与国内企业及工会代表于2017年4月签署承诺书,希望透过政府促进国内消费及产出,进而推出ahora 3、ahora 6、ahora 12及ahora 18四种分期付款的形式,刺激民众消费,缓和该产业面临之艰难环境及进口带来的负面影响。

2017年阿根廷因纱线、梭织物、针织品、成衣及家用纺织品等进口增加,严重衝击当地纺织工业。2017年阿根廷纺织品销售量下降20%以上,导致该产业必须遣散员工及放无薪假,失去约7,000个直接就业机会(若包含非正式员工总共失去的就业机会超过3万个以上)。

虽然阿根廷纺织协会(fundacion protejer)指出,需求量下降的主要塬因在于薪资购买力萎缩,然而自2017年5月起实际工资已回升,但似乎并未为纺织品及服装的需求带来成长。

此外,由于成衣售价利润率高,在商店最终的零售价与国外相较高,造成阿根廷人习惯在海外购买大量服装,尤其在邻近国家。国外购物的习惯不仅损害了纺织工业,同时也在税收方面给国家带来巨大损失,据阿国生产部的统计,每年损失约为18亿披索。

根据fundacion protejer报告显示,2017年整体纺织品价值链的进口额达到14亿7,700万美元,较2016年增加4.9%,但值得观察的是,阿根廷人在国外购买最多的商品便是高附加价值的产品。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