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美国就业市场供需平衡

   日期:2018-09-13     浏览:0    评论:0    

美国华盛顿邮报指出,美国政府每月皆会统计求职者的人数和现有的职务空缺数量。一直以来,求职者的人数均大于职务空缺的数量,直到本(2018)年3月,美国劳工统计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的新数据首次显示出就业市场呈现供需平衡之情形。

美政府自2001年以来一直在收集有关职务空缺的数据,因此求职者和职务空缺之间的差距只能追溯到2001年。但尽管差距如此大,在2009年7月,每一个职位空缺都有6位求职者应聘。

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是,尽管每位求职者都能有一份工作,但并不代表着这份工作是求职者所想要的。约五分之一的工作分佈在两个行业领域:医疗保健和社会援助以及专业和商业服务,另有13%是住宿和食品服务以及零售业。

医疗保健最不容忽视之处其创造了许多的就业机会。自2008年初以来,医疗保健一直以最快速和稳定的方式增加就业机会,避免在经济衰煺时造成失业。

煺一步说,作为职缺表底部的两个产业:联邦政府工作和採矿伐木工作,后者是一个小型产业,但即便如此,其招聘率为3%;在私部门领域,只有非耐用品製造业职位空缺率较低;至于公共部门,每一个行业都低于3%,包括联邦政府在内的2.9%。

为什么要注意?因为美国川普总统对经济状况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关注于採矿等行业。虽然零售业的空缺率已经上升(从2017年3月的3.5%上升到今年3月的4.3%),但採矿及伐木的空缺率一直维持持平。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