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缅甸  盛泽  卢比  服装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aquafil收购英威达在亚太地区nylon 6的业务

   日期:2018-11-12     浏览:1    评论:0    

义大利纱线製造商aquafil与invista签署协议,将收购与该美国纤维生产商invista位在亚太地区nylon 6的业务活动有关的某些资产。

˙aquafil将收购总部位在美国的纤维生产商invista在亚太地区nylon 6的业务活动。

˙aquafil表示,该交易将由其集团内部资源提供资金,预计将在本(2018)年3月29日前完成。

被收购的资产涉及到英威达位在亚太地区的polyamide 6 bcf纤维业务,其营业额约为5,000万美元。aquafil表示,该交易将由其内部资源提供资金,预计将在本年3月29日前完成。

aquafil总裁兼执行长giulio bonazzi表示:「此举是该集团在亚太地区进一步发展的里程碑。该笔交易将加速aquafil在亚太地区的投资计画,该区仍然是合成纤维需求成长潜力最高的地区」。

该交易不包括invista在亚洲的其他业务,如nylon 6,6、polyester、polyols)和授权业务及相关品牌。

该项消息紧接在2月份aquafil与化学品製造商genomatica签署了一项为期多年的协议后公布,该项举措旨在开发己内醯胺(caprolactam),此为生产百分之百永续尼龙的关键塬料,主要用于成衣和纤维产品上。

aquafil在生质尼龙业务的合作伙伴,都瞄準在更具永续性的成衣

去(2017)年,英威达达成协议,将集团旗下成衣和先进纺织品(apparel and advanced textiles, a&at)的业务,包括其lycra品牌,出售给中国大陆最大的纺织品製造商之一山东如意投资控股公司。预计在2018年年中将会完成收购。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