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英国与美国开始针对脱欧后之双边贸易协定进行会谈

   日期:2018-11-12     浏览:0    评论:0    

根据英国bbc报导,英国国际贸易大臣liam fox与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即将为英美未来可能洽签贸易协定的议题进行洽谈。

根据欧盟的法律,英国正式煺出欧盟之前,英国不能与其他国家签署贸易协定。

英国国际贸易大臣liam fox表示,由于目前仍是初期商洽之阶段,未来两国的贸易协定将会涵盖哪些内容尚不可知。

英国的企业与工会则警告,太早尝试与美国洽签贸易协定可能有许多风险。

英国国际贸易部指出,这场会议主要聚焦于让英国与美国的企业在英国即将煺出欧盟之际,能有更多的确定感、延续性与信心。

英国国际贸易大臣liam fox指出,英国与美国的贸易投资工作小组(uk-us trade and investment working group)主要是帮助英美双方认识各自的议题,并研商未来双方在贸易与投资领域可以加强合作的项目。

根据bbc整理的统计资料,英美每年的贸易总值高达2,000亿美元 (相当于1,500亿英镑)。2015年,美国出口到英国的货物与服务贸易总值为1,235亿美元,较2014年成长4%。此外,美国是英国最大的外国投资来源国,英国与美国的相互投资总和高达1兆美元。英国与美国的贸易关係为两国带来超过100万个工作机会。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