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美国感恩节销售报告,零售业实体店仍受欢迎

   日期:2018-11-12     浏览:0    评论:0    

根据国际购物中心委员会(icsc)的”感恩节周末购物报告”,有超过1.45亿人到购物中心消费,平均销费337.50美元。此外,其他礼品购物、用餐与娱乐花费,平均每人多消费78.7美元。

绝大多数消费者(87%)利用感恩节与黑色星期五,在实体店与线上购物。相较2016年,在感恩节购物季上近四分之叁(74%)的消费者花费相同金额或更多。

国际购物中心委员会(icsc)预估,75%的利润是由实体店零售商获得。这并不表示消费者不在线上购物。而像walmart、best buy与其他拥有实体店及线上购物网站的零售商表现比纯线上零售商的竞争对手好。

数据显示,拥有线上购物网站对小型商店有好处。虽然现在到圣诞节前,开始建立一个完整的线上商店可能已经太晚,但商店主还是能做一些事吸引消费者。例如,线上购物实体店取货有额外折扣。icsc发现,69%线上购物实体店取货的消费者,在实体店会有额外消费。

icsc会长tom mcgee表示,感恩节週末是一个假日消费很好的指标,看出消费者积极的消费意愿。全美各地的购物中心应该都对未来的消费季感到乐观,今年的消费季更长,而不是只有一年中最受欢迎的购物日而已。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