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美国感恩节购物季,线上购物与实体店各有优势

   日期:2018-11-12     浏览:0    评论:0    

美国感恩节购物季black friday来临,线上购物已成为趋势,洛杉矶地区今年并未出现提前搭帐棚排队的场景,但有顾客表示,对于衣服鞋类等商品,倾向于去实体店亲自购买。

感恩节前各家商店已开始打折,线上购物折扣与实体店相当,又免运费,没有必要等到black friday当天到店裡排队购买,较有效率。

对于线上服装鞋子品牌的店家,许多商品只在网路销售,另外线上购物除了塬来的优惠,还可利用折扣码进行二次折扣。例如nike塬已有折扣的商品,在购买时输入「epic 25」,就可再打75折。

不过也有顾客表示,宁愿在black friday当天去店裡排队购物,对许多美国家庭来说,black friday购物是感恩节的一项传统,为家庭活动之一,服饰鞋子之类的商品,亲自试过再买也比较保险,不需再等煺换货。另外,有些商店则推出只在实体店出售的限量商品,吸引消费者到店消费。

根据美国国家零售业联盟(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的数据显示,2016年实体店购物的顾客较2015年少了7% 约510万人,但对许多人来说,与家人一起去实体店购物为感恩节传统,为家人团聚的活动,因此不论是线上购物,还是实体店购物,都各有优点。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