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降税  缅甸  服装定制  中俄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under armour首次推出订製服务

   日期:2018-11-12     浏览:1    评论:0    

美国运动服装品牌under armour是最近推出线上订製服务的服装零售商,可依消费者的具体训练需求及个人风格,客製化并发送合适的产品品项推荐。

产品推荐是由造型师亲手策划且来自ua.com与under armour connected fitness的顾客,armourbox是under armour的首个订製服务,提供免费註册、出货及煺货服务,目前仅适用于美国。

订製户每季皆可使用under armour的最新设备,并选择每30、60或90天发送,每个装箱包含4~6个根据个人资料客製化的单品。此外,订製户还可发送笔记给他们所谓的「官方配件」来辨别特定物品或需求。

就像amazon的prime wardrobe服务一样,armourbox让顾客免费预订衣服、鞋子及配件,并提供7天决定购买期,顾客只需对欲保留的东西付款,且如果顾客选择保留箱内所有物品并购买,便可享有20%的折扣。

为了提供客製化服务,under armour採用其ai系统,协助其造型师根据订製户的个人资料进行初步推荐,并购买ua.com与under armour的connected fitness顾客相关数据。举例来说,每週固定跑步数英里的订製户会收到最新装备通知,这些资料是从connected fitness顾客及电子商务数据中所得,且这些固定跑步的人经常会购买并积极检阅。

under armour此次推出採用类似如stitch fix和trunk club,以及近期推出的amazon prime wardrobe订製服务,这为传统服装零售商带来新的竞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