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美国黑色星期五购物节,各大卖场促销战开打

   日期:2018-11-12     浏览:0    评论:0    

在美国,感恩节的第二天,称为黑色星期五,今(2017)年的黑色星期五即11月24日。

amazon日前抢先推出黑色星期五特价货品,包括walmart、target、kohl's和best buy等大型零售商纷纷加入战局。

amazon在黑色星期五开始前几週,率先每天推出特价品、折扣品和促销货品。amazon甚至把方便的购物指南和礼品搜索引擎(gift finder)连在一起,协助大众选购礼物。

amazon已提供无数优惠货品,而且每天陆续推出,此外,民众可以在黑色星期五前找到所有优惠货品的名单。

随着amazon提早开始2017年黑色星期五的销售活动,沃尔玛也不甘后人,推出节日特价品来展开购物季节;沃尔玛承诺现在就可以购买特价品。

沃尔玛为35美元以上的订单提供免费的两天送货到府服务。amazon要成为prime会员后,才享有这项两天到货服务,因此,沃尔玛可能更划算。

为了跟amazon竞争,沃尔玛还提供取货折扣优惠。顾客可以选择将已购的网购商品,选择把货品送到walmart的指定分店,然后再前往自取,又可再获得优惠。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