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美国国家棉花委员会(ncc)对棉籽政策被排除感到失望

   日期:2018-11-12     浏览:0    评论:0    

美国国家棉花委员会(national cotton council, ncc)对美国国会表达强烈的失望,因为在“拨款法案(appropriations bill)”中,并没有包括所提供的棉籽政策。

ncc主席ronnie lee表示,棉籽种植政策得到了整个美国棉花行业以及许多其他美国新农业法案利益相关者的广泛支持,并且是中性预算,成本仅由棉花相关规定所抵销。这项政策也广泛地由国会两党组织进行审查和支持,旨在帮助促进2018年新农业法案(farm bill)的发展。

过去两年来,“预算中立(budget neutral)”棉籽种植政策均由棉花行业部门和生产区域所制定。该棉籽政策藉由从两个领域的农业法案,重新分配现有的预算基线资源。这两个领域包括stax保险政策(stax insurance policy)及通用基準英亩(generic base acres),这是针对特定棉花或与棉花相关两者任一的棉籽政策。结果是该政策适用于目前拥有通用基準英亩完全相同的农场,但是基準英亩将被分离,作为特定农作物的基础。因此,基线资源没有从农场法案中的一组利益相关者转移到另一组。

ncc表示,参议员leahy和stabenow选择“以棉花生产者和农场家庭为代价来操弄政治,继续为负面的经济復甦及财政压力不断增加而奋斗”。委员会补充道,儘管许多国会议员都敦促农业界应在政策议题上共商大计,但有部分的国会议员选择採取不一样的做法,而是将一种商品或行业与另一种商品或行业区别开来,这是令人沮丧的。

ronnie lee补充道:「参议员希望以某种方式帮助乳製品生产者,这成为国会是否可以提供政策给棉花生产者,以帮助应对持续的财政和贸易政策挑战的先决条件。没有依据或理由去连结棉花和乳製品生产商之间的支持」。

lee表示:「这些行动不仅让棉花生产者没有短期的选项,以帮助他们处理长期的经济问题,而且还损害了制订新农场法案的前景。没有到位的棉籽政策,其结果是农场法案的所有利益相关者,将从一个规模较小的下一个农场法案的总预算去寻求支持」。

ncc表示,现在将把重点转移到与secretary perdue的工作,以确定美国农业部(u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有哪些行政选项可以帮助棉花生产者。

「我们的行业将保持乐观,棉农家庭和我们的农村社区的经济福祉最终将胜过国会政治」。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