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h&m持续加速环保认证的脚步

   日期:2018-11-12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零售商 h&m 是第一个使用denimite 的时尚企业,该公司用来持续增加更多永续性塬料在其环保意识系列(conscious exclusive)产品。denimite是由回收的牛仔布作为塬料。

denimite是由切碎并混合有机树脂的磨损牛仔布所製成。每一片denimite由13件牛仔裤所製成,都拥有蓝白纤维的大理石纹效果。

棉纤维生物复合材料被认为是可高度延展、重量轻和坚韧,不会排放有毒化学气体。据其开发者iris industries表示,像是首饰物品,比如在h&m系列产品中的耳环,所用的材料也可以应用在汽车和航太工业。

the 2016 conscious exclusive collection 稍早在巴黎装置艺术博物馆(musée des arts décoratifs)揭幕,与完全由h&m赞助的”fashion forward – 300 years of fashion”活动不谋而合。

这是h&m的设计团队深入研究了博物馆的档案做为灵感发想的系列产品,本(2016)年4月7日起将在全球180家门市和网路商店同步开卖。

“结合创新的永续性材料和华丽点缀,该系列产品是参考引用、形塑和分层纹理藉由强烈的装饰配件和装饰风格的首饰来包装。”,h&m的创意顾问ann-sofie johansson 表示。

本季为conscious exclusive产品线推出叁款婚纱礼服,材料包括有机丝、麻、再生麻与天丝混纺。而且还有denimite,创新包括由回收玻璃製成的珠子和水钻。流线的轮廓围绕着慵懒礼服,充满艺术气息的土耳其长袍和立体感的裙子。

h&m的conscious collection 始于2011年,它已经扩大到包括conscious denim範围。该公司在2013年还推出让客户在门市回收旧衣计划,然后回收再利用二手衣製成纤维再创造新的产品。

而该公司也正在加强努力,与世界循环週(world recycle week,4月18日至24日)同步,目标是从世界各地3,600家专卖店回收1,000吨消费者不需要的或破旧的衣服。

为了要提高知名度,h&m与艺术家兼歌手m.i.a.合作,为h&m独家拍摄新mv,以音乐的力量突显世界各地的旧衣送进垃圾填埋场对环境的影响。

自两年前h&m第一次推出使用再生纤维製成的新衣服,h&m garment collecting已收集超过25,000吨的旧衣服。其最终目的是建立纺织品闭环回收再利用系统,使旧衣不再送去垃圾掩埋场,以及节约自然资源。透过回收系统,即便只是一件t恤,也可以节省2,100公升的水。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