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阿克苏  环保  化纤  缅甸  美棉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从回收的下脚料製成环保棉纱

   日期:2018-11-12     浏览:2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意大利纱线公司 marchi & fildi 宣称已经开发出”新一代”的环保棉纱,该产品是100%由先染棉纺品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棉屑回收所製成,能减少水耗、温室气体排放及能源消耗。

该公司指出,ecotec 是在意大利製造,使用可追踪及经过认证的生产流逞,可以节省最多77.9%的用水量、减排56.3%的温室气体以及56.6%的能源消耗。

该公司补充说,在成衣生产过程中,所产生库存剩余被收集并製作成ecotec纱线,减少浪费且尽可能地减少资源的使用,而同时保持最高的质量和效率标準。

ecotec 也符合市场认证,包括 oeko-tex 100, grs (global recycled standard) certified quality system company iso 9000:2008 (marchi & fildi) 以及tf (traceability & fashion).

该项高机能纱线可用于生产梭织品、针织衫、圆编针织、运动衫和、袜类和各种新式布料。

它可以做为各种颜色的库存储备,与现有可下单的流行色调搭配提供快速下单与更快的生产週期。也可以与marchi & fildi 的研发中心做为合作伙伴以提供客製化的颜色与纱线。

marchi & fildi 的ecotec 将会在本(2016)年2月的première vision展与米兰filo展首次亮相,展出为2017/2018 秋冬所开发的系列产品。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