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欧盟有关含杀生物剂处理之家具纺织等成品规章

   日期:2018-11-12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欧洲经贸办事处来函略以:

欧盟执委会食品健康安全总署表示,欧盟528/2012号有关「生物灭杀剂」规章 (biocidal products regulation)自2013年9月1日开始实施,该规范适用杀生物剂产品及含有杀生物剂产品之「经处理成品」(treated article)例如资讯、电子、家具、纺织或汽车等产品。

「经处理成品」之杀生物剂活性成分应于2016年9月1日前取得欧盟化学管理局(european chemicals agency, echa)许可,自2017年3月1日起,不符合规范之「经处理成品」不得在欧盟市场贩售。

该规章将「杀生物剂」产品区分为四大类:消毒剂(disinfectants)、防腐剂(preservatives)、除害虫剂(pest control)及其他类(other biocidal products),除直接规范杀生物剂产品外,亦适用经杀生物剂产品处理的成品(treated article),如常见的抗菌涂层家具,或宣称具有抗菌效果的纺织产品,因此可能影响资讯、电子、家俱、纺织或汽车等产品。

「杀生物剂」规章 (biocidal products regulation)设有过渡期间,前述杀生物剂或经处理成品所含活性成分,应于2016年9月1日,向欧盟化学管理局(european chemicals agency, echa)申请核淮,厂商若在2016年9月1日前未提出完整资料,其产品自2017年3月1日起,将不得在欧盟市场贩售;若在2016年9月1日前提出申请后未经核淮,其经处理之成品应于未核淮日起180日内下架,不得继续在欧盟市场贩售。以欧盟为主要市场之我商应瞭解相关规定,以作为必要的调整因应。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