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产品的证明和信任是美国消费者购买的关键

   日期:2018-11-12     浏览:0    评论:0    

新的研究发现,随着信任影响最终将决定购买与否,引用科学证明其产品是美国消费者决定购买的关键因素。

根据harris poll所进行的applied dna sciences棉花调查,大约五分之三的美国人(61%)表示,如果他们发现品牌使用童工或犟迫劳动力去拣选原棉,然后制作成服装或寝具用品,他们将不再购买该公司产品。

与此同时,该项研究发现,如果美国消费者对100%有机棉、100%pima棉或其他类型的服装或寝具用品提出虚假产品声明,30%的美国消费者将完全停止购买该品牌。

applied dna sciences执行长james hayward博士解释道:「这项调查重申了我们一直以来所知道的事实。消费者需要真正的产品,并希望相信他们购买的产品,他们没有兴趣将由任何形式的犟迫劳动所制成的产品带入他们的家里」。

hayward补充道,该公司的主要目标是“净化棉花供应链”。

「因此,我的意思是消除会发生在整个棉花供应链的任何转化、任何错误标籤、任何仿冒。查明自然商品真实身份的理想方式是,使用自然给予商品的dna,或用一个制造的dna标记它,这使得棉花可以被追?到其拣棉之处,在它进入轧花过程中,清除种子和其他碎屑,然后打包成袋出货到世界各地,做为其纺纱、染色,然后制作成衣服之用途」。

该调查还显示,76%的美国消费者表示,如果产品标明其衣服或寝具用品其材质是100%有机棉,或100%pima棉,他们认为这是真的。

该项调查是基于去(2016)年12月利用网际网路进行美国地区2,000名18岁以上成年人的分析。

它还发现,几乎三分之一的美国人(32%)表示,如果他们发现一个品牌,宣称他们的服装或寝具用品所使用的棉花是在美国种植,但实际上却是使用了种植在美国及中国大陆的混合棉,他们将会减低该品牌的购买次数。

此外,78%的人表示,如果含棉服装或寝具用品声称标示含有100%有机棉、100%pima棉或其他该类型的标示,在所有条件都是相同的情况下,相对于没有科学证明的标示,他们很可能会购买一个有标示科学证明的品牌。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