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美国消费者低估了废弃衣服的价值

   日期:2018-11-12     浏览:0    评论:0    

根据一份研究报告指出,美国消费者远远低估了他们每年所扔掉的衣服和纺织品总量,以至于他们想了解更多有关于回收利用的资讯。

由美国us thrift retailer savers出版的「再利用状况报告」(the state of reuse report),它研究了衣服消费和再利用的认知,并确定了教育消费者及改变浪费习惯的机会。在其所委任的研究数据中显示,消费者去(2015)年平均每人扔掉81磅的衣服 - 其中95%是可再利用或回收的。

该报告发现,美国消费者每年平均扔掉约4.7个垃圾袋量的衣服,但实际数量几乎翻倍,达8.1个垃圾袋的衣服量。研究还发现各地捐赠中心有些错误的观念,有54%的消费者承认扔掉自己的衣服,因为他们不认为捐赠中心会接受他们的捐赠。

不过,消费者也有强烈的愿望去了解再利用性和其对经济和环境积极的影响,有一半以上的人表示,在了解成衣产业对环境的衝击后,他们更有可能对衣服做再利用。而且,超过90%的人认为学校应教授再利用的概念,以增加未来世代对永续使用习惯的养成。

“作为一个致力于宣扬再利用的组织,savers感到有必要调查既有的障碍和澄清各地捐赠衣物和购买二手货的误解。从savers state of reuse report可看出公部门与私营机构有越来越多的机会可以共同合作,以教育人们在衣着上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推动成衣再利用。”, savers的执行长ken alterman表示。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