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美国消费者提前开始假日购物活动

   日期:2018-11-12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最新的研究显示,越来越多的美国消费者在今(2015)年感恩节之前即开始他们的假日购物活动,线上购物的热门分类,包括流行性商品均出现成长。

全球资讯的公司npd集团调查发现,有一半假期购物者计划在感恩节前夕开始购买,与去(2014)年同期比较成长6%。而不论他们何时开始,大部分消费者计划将持续购物到十二月。

虽然实体店面是今年消费者最常使用的购物管道,但线上购物市佔率不断持续上升。有叁分之二的消费者计划今年假日购物将部份上网进行购买,较去(2014)年成长12%。

消费者表示将有更多的採购会透过线上通路,在今年目标性的计划採购方面,纯粹性电子商务网站获得了最多。

流行性商品是跻身假日採购计划性商品的超级项目,有4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计划今年购买的成衣,将比去年成长44%。

npd集团首席产业分析师marshal cohen表示:“消费者没有必要在节日购物季依循过往的黑色星期五交易模式”。

“现在的促销活动经常性的提早到来。随着消费者提早购物,以及更多线上购物,为与网路卖家竞争,实体店零售商採取行动是至关重要”。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