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美国消费者偏好防水羽绒

   日期:2018-11-12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一项新的调查显示,美国消费者对于户外服装的采购似乎偏向于高性能和对环境影响最小的产品。

上个月对于500位潜在的购买者进行的调查,发现超过83%的产品购买者而言,防水处理羽绒对其做采购是非常重要或比较重要的因素。对这些相同的消费者,有超过51%的人表示无氟(无pfc环保)化学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或有点重要的考虑因素。

这项研究是由downlite公司所做,该公司供应羽绒给许多户外服装公司。

“这结果反应出我们将在2016年达到一个汇聚点,户外服装消费者将会基于高性能与对环境影响最小的因素来做采购。” nikwax north america总裁 rick meade表示。该公司是downlite的合作伙伴,于2014年5月共同发表无氟碳疏水性羽绒。

根据协议,downlite 销售nikwax 疏水性羽绒(nhd)给nikwax所认证的户外服装品牌商,downlite在清洗永续来源羽绒的过程中,使用nhd处理流程,然后才运到工厂进行成品生产。

在另一个性能表现的里程碑,国际羽绒羽毛检测实验室(idfl)今(2015)年春天证实nikwax疏水羽绒突破了1,000分钟的抖动测试障碍。抖动测试是实验室测试疏水羽绒的耐水性的方法,一个玻璃罐子中将水倒在抖动的羽绒上,一分钟50次,看看需要多长时间羽绒才会被水淋湿。

downlite 和 nikwax声称,没有其他的疏水羽绒产品能够超过1,000分钟的疏水测试,即便能撑过120分钟也算不错的结果。nikwax已为这项产品申请专利。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