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美国消费者最喜欢的零售通路

   日期:2018-11-12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pwc顾问公司于2015年2月16日所发布的最新调查显示,美国有52%的受访者指明网路销售巨擘amazon是其2014年叁大最优先购物通路选择之一,其次是受41%消费者欢迎的大型综合零售商wal-mart和29%的target平价百货公司。其他较受欢迎的零售业者有平价百货公司kohl’s, 中价位百货公司macy和网拍业者ebay。

此调查显示电子商务巨擘amazon以其较低价格、多样选择和免运费等营运手法吸引相当多的消费者网购而吃掉不少实体零售商的生意。调查亦发现即使购物族已在网路上做了很多的搜寻、浏览、研究和比较,但传统实体商店仍是消费者的主要购物地点。调查亦显现出先逛店后网购(showrooming)的盛行 - 消费者先到传统实体店查看某件商品,然后到网路商店以较低价格购入的行为。的确有68%的受访者表示有这么做,但同时亦有73%的受访者表示最后仍在传统实体商店购买,而不是网购。

受访者说明其仍会逛商店的主要理由是喜欢亲自看到商品并且立即购入,而不必支付运费。这种购物族对传统实体商店的偏爱让不少市场研究专家震惊,因为他们都预期网路零售会较受欢迎。

过去数年来,零售业界有关showrooming的现象已甚嚣尘上,并且来势汹汹,然而此次调查却出现反向,网路商店反而成为商品展示间,消费者上网研究比较后到传统实体商店购入。另外,亦只有27%的受访者表示每週都上网购物。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