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美国感恩节购物提前开始 网路消费成趋势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每年11月、12月被视为美国人的购物季节,这段时间零售业销售额约占全年销售总额的30%至50%。

从「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网路星期一」(cyber monday)为美国假日购物高峰,各大零售商已于11月初即开始出售各种节日礼盒,专家表示除实体零售店的销售,今(2013)年更多消费者将利用网路购物。

近期调查显示,叁分之二的零售商对今年假日购物季网站销售额将实现同比增长持乐观态度,四分之一的零售商预计销售额增长将超过50%。

网络销售在多种销售渠道中占越来越大的比重,各大商店网路销售的增长速度几乎十倍于实体店。梅西百货网路销售额2009年增长20%,2010年29%,2011年40%。

美国市场研究机构forrester预测,今年假日购物季美国网路零售规模将达到684亿美元,较去(2012)年全年网路零售额高出15%。2011年,美国网路零售500强的网站流量在感恩节、「黑色星期五」、「网购星期一」大幅增加,平均每天约1.7亿美国消费者浏览网路零售商的网页,共创造超过25亿美元销售额。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