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棉纱  纺织  染费  美棉  服装  化纤  皮棉  环保  降税  缅甸  盛泽  卢比  不染色  丝路柯桥  服装定制  人民币  染料  生态  中俄 

美澳棉业联手推广cotton leads认证

   日期:2018-11-13     浏览:2    评论:0    

10月21日~24日,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和美国棉花公司在上海携手参加2013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为其全球供应链上的美棉认证企业提供加强上下游合作的机会。美国国际棉花协会还同时宣布,与澳大利亚棉业共同推出cotton leads认证计划,向业界表明棉业生产的安全、可靠以及对下游供应链的品质与信心承诺。

美棉以其品质均一、优良的强度和无三丝等特点,受到很多国内棉纺企业的欢迎。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总监毛凯琳说,目前,中国消费者在挑选纺织品和服装时更关心产品质量和安全。因此,生产商努力在生产加工环节寻求最佳的解决方案。通过选用优质安全的纤维原料辅以新技术的应用,生产出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产品,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cotton leads认证确保零售商、品牌商和纺织品生产商在供应链中的透明度,使棉纺企业可以安心地采购可靠且生产过程中对环境友好的棉花原料。

cotton leads认证由美国国际棉花协会、美国国家棉花总会、美国棉花公司和澳洲棉花协会携手创立,旨在提高人们对美国和澳大利亚负责任的棉花种植和生产的认知度。该认证遵循的5个核心原则是:承诺、认可、理解、信念和信心,旨在培养和提高纺织供应链上相关企业的能力,以提升棉花种植的环境,并且履行可持续发展的责任,满足棉纤维的市场需求。目前,澳大利亚和美国的棉花总产量约占全球棉花总产量的17%。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主席jimmy webb说,过去的20年中,美国的棉花种植者不断地努力将棉花的碳足迹降至最低水平,在土地利用、土壤侵蚀、用水量、能源使用和温室气体排放方面取得了显著改善。美国棉业通过实行最佳管理方法,大幅度提高资源利用率,实现了单位重量皮棉的生产减少31%的土地使用、降低土壤侵蚀68%、节约75%的灌溉用水、节能31%以及减少22%的温室气体排放。在美国,棉花作为农产品,与粮食、饲料作物等产品受到同等程度的严格的法律监管,并符合欧盟生态标签,达到食用标准。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