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2013年2月美国服装零售成长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本(2013)年2月美国零售销售超出预期,反映消费者摆脱了经济的不确定性,且未受薪资税调升与汽油价格上涨的影响。

根据美国商务部公佈的数据显示,本年2月总零售及餐饮服务销售(包括汽车、汽油及餐馆)较前一月成长1.1%。零售销售较去(2012)年同期增加了4.6%。

本年2月成衣及服饰配件店面销售较1月份成长0.2%,并较去年2月成长3.1%。

但2月百货公司的销售额较1月份下跌1%,且较去年2月减少3.8%。运动用品,休閒嗜好,书籍和音乐商店的销售较1月份下跌0.9%,但较去年2月增加3.9%。

根据美国全国零售总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 nrf)之统计数据,扣除汽车、汽油及餐馆后的2月份零售销售较1月份增加0.7%,与去年同期相较仅成长0.5%。

nrf首席经济学家jack kleinhenz表示,「现在评断薪资税增加及汽油价格上涨对消费支出的影响还言之过早」。

「然而,由于消费者持续为经济注入生机,这对零售商第一季零售销售表现是一个不大但却是良好的前兆。」

但nrf总裁兼执行长matthew shay提出警告,「儘管零售销售数据显示带动美国经济成长动能良好,惟消费者可能持续面临赚钱能力减弱的压力,致使叁月份的零售销售遭受衝击并将遭遇到更多的挑战」。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