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俄罗斯打造莫斯科碳纤维复合材料制造中心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本报讯 近日,俄罗斯纳米技术集团公司总经理丘拜斯在与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签署高技术合作协议时宣布,俄罗斯纳米技术集团公司将在原“莫斯科人”汽车制造厂厂址上建立新的创新平台——“碳谷”。

根据俄罗斯纳米技术集团公司合作伙伴——俄罗斯莫斯科“复合材料”控股公司总经理梅兰梅德的介绍,莫斯科政府正在将“莫斯科人”汽车制造厂变为创新中心。到2011年年底“复合材料”控股公司将在此处装备最先进的碳纤维生产设备,生产航空、建筑、体育产业、船舶制造、医学等各行业所需的各种复合材料。另外一个项目就是在此建立国际工程培训中心,其潜在用户可以获得从建立计算机仿真模型到小批量生产复合材料的整套服务。俄罗斯“复合材料”控股公司的研究中心和设计局将参与国际工程培训中心的工作。

目前世界碳纤维市场每年以近20%的速度增长,碳纤维的价格也不断攀升。2010年24k碳纤维的价格为每千克24欧元,2011年已经达到了30欧元。根据俄罗斯“复合材料”控股公司的目标,2012年莫斯科“碳谷”的复合材料及其相关产品将进入世界市场,2015年产品出口率预计将达到30%。(傅才晋)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