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美棉采购峰会强调稳定供给高品质棉花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第七届美棉采购峰会于11月12日~16日在美国加州举行,来自23个国家的400多位代表参会,其中包括近40位来自中国的纺织企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以及中国棉花协会的代表。会议由美国国际棉花协会、美国棉花公司以及美国农业部联合举办。

美国国家棉花总会主席chuck coley在开幕致辞中呼吁美国棉农,为纺织行业的纺纱及织造企业提供稳定可靠的高品质棉花。与会者围绕气候对棉花种植的影响;棉纤维与化学纤维的竞争替代关系;全球经济走势对棉花市场的影响作了探讨,并交流了棉花生产、销售和棉制品消费的最新特点和未来变化趋势。

业内专家craig solberg 和 doug rushing 从气候因素对美国棉业的影响进行了分析。鉴于棉花市场价格的大幅波动,gary adams博士着重探讨了价格上涨所带来的影响以及行业在恢复过程中所面对的挑战。john baffes分析1997年~2004年间的商品价格走势后指出,与金属、能源价格的上涨相比,棉花价格上涨的幅度在40%以下。john cheh 博士认为棉花价格的走高缘于10年前配额制度的终结,而非始于两年前的价格上涨。分析师ron insana对于未来美国与世界经济的复苏持乐观态度。

尽管棉花产业仍然在经历着价格困境,但是美国棉花公司主席j. berrye worsham始终坚信,正在逐渐稳定的棉花价格以及成本控制措施可以使行业渡过难关,同时他呼吁与会者继续坚守在棉花行业。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