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美棉专家建议:不要等待更好的棉花价格而要利用市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目前棉花价格维持稳定,但可能有一定程度的改善。

棉花分析人士敦促棉花生产者考虑卖掉棉花现货,并在市场上买回棉花,而不要囤积棉花,等待更好的价格。

近期中国依然是主要的市场参与者,中国政府将重点更多地放在粮食作物,减少对棉花的关注度。

在11月12日召开的农业市场网络电话会议上,美国得克萨斯州棉花农场主、经纪人和棉商凯利梅里特,拉伯克说,如果你认为棉花价格将继续走高的话,你可以考虑卖掉现货,并在市场上买回棉花,而不是等待观望市场走势。

梅里特的建议建立在世界棉花市场的不确定性,以及来自印度和中国的一些利好消息。

梅里特说:“我们正在等待,看看印度是否出口足够多的棉花,继续与美国棉花竞争。我们听到传闻说,美国农业部将他们的库存高估了300万包到500万包。

此外,“印度棉花公司已经宣布,他们会购买更多本国的棉花,较过去三年提高27%。我们继续预期,印度将会倾销这部分棉花,抑制棉花价格,但是,证据似乎越来越多,他们不会这样做。如果他们真的大量减少棉花出口的话,那么,将会给市场提供一些支持。”

“这个市场中的另一个大象是中国。今年到目前为止,中国已经买入大约1000万包棉花,他们还在稳定买入。我们不着急确定他们采购的时间究竟有多长。中国在买棉花,现在情况很不错,但是,谁也不知道,中国什么时候会停止采购。如果突然停止,可能会真正让市场停止呼吸。“

更可能的利好消息是,中国的计划开始补贴粮食作物,而不是棉花,“这将改变一切,”梅里特说。

梅里特指出,许多中国纺织厂关闭,并转移到亚洲其他地区,导致美棉对这些国家的出口增加,而中国纱线进口增加。

“业内人士认为,这似乎是随着时间推移的周期性变化,”梅里特说。“这些发展中国家的劳动力廉价,因此产业转移到廉价劳动力的地方,好像从前产业从美国转移到中国一样。

“我们希望这些调整将促进更多棉纱的需求,我们将看到棉花逐步赢回市场份额,在2011年价格动荡时期,棉花的市场份额输给了人造纤维。”

分析师认为,棉花价格似乎已经在70美分左右找到了一个家,但可能会继续上涨。但上涨行情不可能持续很长。

分析师说,今天的成本的利差和其他营销策略都在合理的水平。“当2012年12月合约在76-78美分的时候,你需要做销售,”梅里特说:“我们可能会看到2012年12月合约攀升至80美分。2013年12月合约将在78美分遇到很大阻力。如果可以走到80美分,或者更高,那么,你应该在78美分左右开始销售棉花。”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