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第四届“美棉棉花学校”举行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3月23日~24日,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ci)主办的第四届“美棉棉花学校”在青岛市举行。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以及东南亚地区97家知名棉纺企业的180多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邀请了美国棉业的资深专家,中国及东南亚地区的知名棉纺织企业的代表,针对美棉的品种和产地、美棉分级制度、美棉种植生产及使用、原棉采购流程、风险管理等内容和与会代表进行交流,并就中美两国棉业的生产现状和未来发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

会上,中国棉花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芳做了“中国棉花报告”,中国纺织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新闻中心主任孙淮滨做了“中国纺织产业纵览”主题讲演。中国是美国棉花最大的进口国,中国的棉纺行业对棉花原料有刚性的需求缺口。为了让中国和东南亚地区的棉纺织企业也可以对美国棉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自2006年起,美国国际棉花协会每两年在中国举办一次“美棉棉花学校”,通过专题讲座、研讨会和对话交流的形式,介绍美国棉花行业的状况,帮助棉纺和纺织企业从美国棉花种植生产、品种等级分类、贸易方式、合同签订、原棉采购等内容,全面多角度地认识美国棉花,帮助用棉企业买到更合适的棉花。企业可以根据自己对棉纺织产品生产的不同需求,选择最合适、最需要的棉花品种,从而有效控制和节省采购成本,最大程度提高生产利润。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