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美国服装零售业随春回暖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近日,不断攀升的气温使得美国零售商的“春天”提前到来。最新数据显示,受日益变暖的天气影响,美国消费者购买欲望渐强,服装零售商2月份的销售额出现小幅上扬。

2月,美国最大的服装零售商gap公司的同店销售额上升了4%,创下了近8个月来的首次增长。gap公司称,春装对销售额上扬及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不容小觑。得益于鞋类及服装类大促销活动,奢侈品百货连锁诺德斯特姆公司(nordstrom)2月份销售额上升了10%,萨克斯(saks)公司上涨了6.6%。此外,塔吉特公司2月同店销售额增长了7%,梅西百货公司可比店销售上升了4.6%,罗斯公司和全球服装零售商tjx的收益分别增加了9%。受益于情人节消费高潮的推动,女士内衣连锁victoria’s secret的前身limited brands公司同店销售额上升了8%。青少年时尚零售公司buckle公司销售额激增了14.8%。

国家零售联合会(nrf)曾经预测,今年2月,平均个人消费水平比去年将上升8.5%至126.03美元,达10年内新高,总消费额预计达176亿美元。目前美国的市场环境正见证这种推测。业界调查也表明,2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达最高值。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conference board)主任林恩·佛朗哥(lynn franco)表示:“今年1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呈现下滑,但从2月开始出现了可喜的回升态势。”由此可见,美国整体的经济状况正在放暖。lynn franco补充道:“尽管油价进一步上涨,但业界对短期内的经济状况、职业前景和财政状况都持比较乐观的态度。”

2月作为一年中最短的月份,对美国零售业来说既是消化库存的过渡月,又是观望消费走势的辞旧迎新月。随着2月份消费需求的渐涨,零售商也将在3月和4月迎来更温暖的春天。但有专家提醒,当油价接近4美元/加仑时,美国低收入消费者将会再次捂紧钱包以控制额外的费用支出。(云娟娟)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