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美棉将受惠于美/欧盟有机贸易协定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本(二)月十五日美国与欧盟在同意相互承认一系列包括棉在内的有机产品认证后,双方签署一项号称歷史性的伙伴关係协定,此项协议自今年六月一日起生效,根据协定,在美国与欧盟生产并认证的有机产品可以在双方境内销售,这项新措施将得免除目前企业及生产者须担负的双重费用,检验与文件作业等。

欧盟负责农业及农村发展的执委会委员dacian ciolos 表示,此项协定有两重重要意义,一方面就双方市场而言,有机农作者与食物生产人将可受惠进入市场更容易,手续更简便,成本也更低,等于竞争力增加了。另方面,也增进了有机产品标準的透明度,提高了消费者对有机食品与产品信心与认知。

美国农业部副部长kathleen merrigan亦表示,期盼这项伙伴关係协定能开启大西洋两岸有机企业及农作者的市场新机会。美国与欧盟为全球有机产品的两个最大产区,两地产值总和约达400亿欧元(520亿美元)。

依据协定的新规定,所有相关产品的输出许可证需列出生产地,有机产品的认证单位,举证没有使用禁用物质及其检测方法,确认符合协定的所有规定并让出口产品得以追踪。欧盟执委会下属的农业与农村发展总理事会及美国农业部(usda)下负责全美有机产品监督的国家有机计画(national organic program)单位,将共同担任主要监督者的角色。

据最新的数据显示,2010年全球有机棉市场成长20%,金额达56.1亿美元,此外依全球非营利的有机棉交易推广机构--- textile exchange的预测,2011年世界有机棉市场成长达62亿美元,2012年将达74亿美元。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