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人民币  服装  染费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美棉  降税  服装定制  皮棉  不染色  缅甸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美国北卡罗莱纳州首次採收有机棉

   日期:2018-11-13     浏览:1    评论:0    

两家美国成衣厂商与美国棉农合作多年在北卡罗莱纳州种植的有机棉于近日首度採收,这是业界记忆所及有机棉重返北卡的一桩盛事。

日前t恤印花公司ts designs与成衣製造商mortex apparel表示该项五年计划有关符合美国农业部(usda)有机认证规範且数量足敷商业化使用的有机棉在2011年12月底进行採收。

由于美国种植的有机棉有限,直到现在,mortex apparel为ts designs生产有机棉t恤使用的有机棉纱线需从海外进口,该有机棉的採收将为随时会中断的供应链提供一个完善的解决方案。

ts designs总裁eric henry表示,「在北卡罗莱纳州种植的有机棉旅程于五年前展开,当时我们被告知该项种植有机棉计划是行不通的」。

「但当我们开始参与cotton of the carolinas*计划使用在北卡罗莱纳州种植的棉花来生产t恤,即已知晓最终我们将可同样使用该州种植经认证的有机棉来生产t恤」。

已实施多年的cotton of the carolinas销售计划,自其棉花未经认证有机栽种以来,其主要目标在支持本地就业、创造完全透明的供应链,以及联繫供应链中的消费者与生产商。

mortex apparel总裁brian morrell称,「根据纺织业的传统认知,要从棉花农场发展一条成衣生产链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们做到了」,「有机棉的收成是下个里程碑且代表为北卡罗莱纳州之就业与环境带来正面影响的大好机会」。

在2012年1月经过轧棉的工序后,即可决定棉花以及使用在潜在终端成衣的品质。

* 註:cotton of the carolinas:係美国棉农与製衣厂共同致力在北卡罗莱纳州种植棉花、生产及销售t恤的合作计划。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