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美国消费者不会因棉价下跌而买到便宜服装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那些购买牛仔裤、t恤衫和袜子的美国购物者最近不得不从口袋里掏出更多的现金,而且,以后他们最好习惯多掏钱。

即使棉花价格已经从春季的最高点回落,但零售商和服装制造商注定会维持今年早些时候的大部分涨价,早些时候他们试图将损失包括到利润中。大部分人在面对竞争对手的压力时,只会提供价格折扣。

连锁店和他们的供应商,只要他们可以做到,就会避免提高价格,他们害怕来自消费者的反作用力,因为消费者依然在穷于对付高失业率和高汽油价格。

但是,正如他们无法转嫁所有的成本增加一样,零售商和服装商也不会交出所有的积蓄。

事实上,许多人会尝试用明年用保证金收益作为缓冲,应付其他的成本上升,敢打赌说,在服装价格几乎10年无通胀之后,购物者正越来越习惯多掏一点钱。

“现实情况是,我们美国消费者享有一段时间的低价服装,”vf公司首席财政官罗伯特希勒在周一接受路透采访时说。vf生产价格适中的wrangler和lee牛仔裤品牌。

最近一个季度,vf公司的毛利率(衡量售出商品的盈利能力)减少1.2%,至45.3%,完全是由于其牛仔裤业务下降所致,牛仔裤业务占公司销售的四分之一。

gap公司在5月表示,2011年下半年产品成本将上浮20%,但公司不能将价格提高到足以抵消成本增加的水平。

3月ice期货美国棉花期货交易价格飙升并创新高,较上年提高近三倍,上年现货棉花价格大约在80美分/磅。此后,合同价格下降一半以上,但仍较两年前水平高出40%。

价格涨幅取决于到底有多少棉花。但npd集团首席零售行业分析师marshal cohen估计,基本生活用品袜子、内衣和牛仔裤价格涨了10%左右。

一个条牛仔裤涨3美元似乎不起眼,但对于一条价格30美元的wrangler(牧马人)来说,这个涨幅则非常明显,但是购物者必须较上年平均多支付23%用于买汽油,对于他们来说,买高较高价格的服装,则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

vf周一表示,美国牛仔裤销售额以美元计算小幅提高,因为价格温和上涨,但是销售减少,说明服装制造商和商店必须走精品路线。

alixpartners的常务董事david bassuk估计,零售商最好的情况是能够将上涨成本的一半转嫁给购物者,其余部分与供货商的利润分摊。

现在vf,gap和其他公司销售的服装使用大量棉花,-如美国鹰牌旅行用品公司和耐克公司-告诉投资者,他们的毛利率应在2012年下半年开始提高。

npd的科恩说,“从棉花成本不断下降中获得的好处要反映在利润率方面,他们不会降低价格。”

perry ellis有限公司行政总裁george feldenkreis指出,棉花不是唯一的成本上涨的因素,在中国劳动成本在上涨,中国生产的大部分服装被美国消费者买走,天然气价格提高导致商场产品成本提高。

由于供应链的筹备时间需要9个月到一个年,因此,价格将继续缓慢升高,直到进入春季。此后,价格应该稳定在较高水平。

美国服装鞋业协会副总裁nate herman说:“零售价格不会跌,但是价格上涨将不停止。”美国服装鞋业协会代表大约700家服装企业。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